给亲爱的妹妹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5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亲爱的妹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妹妹:

你好!

原谅我以前抱怨为什么有个妹妹,自从你的出现,爸妈给我的爱分给了你一半,我也不再是来访的亲朋好友关注的对象。正因为如此,所以我平时对你并不好。有的时候,我对你很严厉,追求完美,在这里,我向你道歉。

虽然我以前不喜欢你,但现在更多的是喜欢。每当我愁容不展的时候,你总是跟着我愁容不展;每当你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你总不忘跟我分享。我深刻的记着那件事。那是一个晚上,我写完作业有空,去看电视,你不让,你盯着电视一动不动的,似乎眼睛都不眨一下。我又问了一遍,你不理我,你的态度让我觉得很不满。我便抢过遥控器,你哭了,爸爸妈妈也无措,只好带你出去玩。等你回来的时候,还面带笑容地对我说:“给你。”说着,递给我一包零食。顿时,我热泪盈眶,心里想道:你总是不计较这些小事,即使我也有错,你也不会计较,我觉得有你这样一个妹妹其实挺好。

现在你也上学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不过我们的感情一直不变。有的时候我写作业写累了,你就会递上一些水果或者点心,每次都是看着我吃了,你才吃,有时候我不吃,你也不吃,等到我吃了你才吃。有的时候,我在做我自己的事情,你就跑过来,在我后面看,实在无聊,你就自言自语。

现在,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你在我身边。

祝你 

天天开心

                                                        你的姐姐:陈慧霖

                                       2014年9月13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亲爱的妹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丫丫妹妹:我知道,我突然地称你为妹妹,或许,你会感觉很不适应。呵呵,其实我也不太适应,这毕竟是我第一次称别人为“妹妹”。不过,经过和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贝贝妹妹:   你好!   春节期间接到你的来电,我开心极了。很久不见,十分想念你。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你说,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和你一起分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