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三水华侨中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6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三水华侨中学的一封信

尊敬的三水华侨中学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我们是华南师范大学2011级赴三水华侨中学教育实习队的全体队员。根据学校教学计划的要求,我们将于2014年9月15日至11月7日到贵校进行为期八周的教育实习。我们实习队共有10名成员,其中男生有3人,女生有7人,学科分布为语文1人、数学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地理1人、历史2人和政治1人。教育实习是我们跨入教育生涯的必要准备,也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关键一步。在此,谨对贵校为我们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华南师大师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实习是我们师范生真正走向三尺讲台的重要实践阶段,对我们提高师范技能、全面培养教师素质有着重要的意义。能够来到如此优秀的中学实习,是我们的机遇,更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十分珍惜本次实习机会,也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

在暑假期间,我们做好学科教学、班主任工作以及基础教育调研的相关准备,包括备课、微格训练、调研资料准备等等,为教育实践做好准备。实习期间,我们将严格遵守华侨中学的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做人做事,谦虚谨慎,服从领导;认真学习并渗透新课标精神,积极配合、参加贵校各项活动,力争为贵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我们殷切希望华侨中学能够为我们提供充分的锻炼机会,让我们多进行教学实践和开展班主任工作,教育实习队全体队员必将精诚合作,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贵校对我们的栽培和指导。

      我们实习队会时刻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做好“学生”和“实习教师”的角色,在实习中谦虚恭谨地按照人民教师的师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并履行华南师范大学“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秉承着华侨中学“严格、友爱、求实、进取”的校训和“博爱、敬业、善导、求索”的教风,带着热心、信心、耐心、责任心和爱心,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校的日常教学、教研和管理中。

      再次感谢贵校为我们提供珍贵的实习机会!祝三水华侨中学桃李满天下,美名扬四海!

      此致

敬礼

                                                                          

华南师范大学2011级赴三水华侨中学教育实习队全体队员

                                                                                                                                     2014年9月11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三水华侨中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所长:  惊闻你因干预妻子走“裙中路线”而被免职,深感遗憾。  7月4日的《南方都市报》报道说,浙江嘉兴南湖区两官员疑因不正当关系引发斗殴的…阅读全文

2、广大驾驶员朋友:您们好!当您驾驶着车辆穿行于起伏狭窄的白河老城,行驶在宽阔平坦的滨河大道上,窗外整洁秀美的风景从眼前掠过,您是否会为白河县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