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二舅爹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10/17 0:18:28 本文由黄明磊投稿,指导教师为:仙居县章虬小学 张金光老师

亲爱的二舅爹:

您好!近来身体可好?生活幸福吗?二舅奶的身体也好吧!

噢!对了,我马上小学要毕业了。6月20日我们要进行毕业考试。我要在这最后冲刺时再奋斗一把,拼一把。“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绩,不辜负母校六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教育。

现在,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考试,没有时间去您那儿玩。等我考完试,一定会到您那里痛痛快快玩一场。还记得您去年给我买的“老鼠”闹钟吗?我把它放在写字台上,因为那是您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只要看到它,就会想起您和蔼可亲的面庞;就会想起您对我的关心;就会想起您对我的鼓励。我就会在心底里暗暗地说,我一定要努力地学习,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我能行!”“我真的很棒!”我一直用它激励我、鼓励我去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座右铭。

天渐渐地黑了,太阳也回去睡了,我也该休息了。

以后再叙!

您的外孙:朱恩皓

20xx年5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二舅爹:您好!近来身体可好?生活幸福吗?二舅奶的身体也好吧!噢!对了,我马上小学要毕业了。6月20日我们要进行毕业考试。我要在这最后冲刺时…阅读全文

2、致SM公司:sm,我代表行星饭现在正式控诉你!我们不是傻子,我们明白你们公司内部对成员们的具体情况,你让成员们下跪,这就是你们对待艺人的方式,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