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派出所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9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派出所长的一封信

陈所长:

  惊闻你因干预妻子走“裙中路线”而被免职,深感遗憾。

  7月4日的《南方都市报》报道说,浙江嘉兴南湖区两官员疑因不正当关系引发斗殴的消息,日前在网上流传。知情者称,涉事二人分别是嘉兴南湖区委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华,新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恩俊,二人被钱的丈夫、任当地派出所所长的陈某发现,陈新华还被打伤。当地发布的一份人事任免公告显示,三人均已被免去党内职务。

  中国有句古话:“一失足千古恨”,不知你现在有没有这种感觉,你对这对通奸的狗男女(我想你当时心里肯定是这样骂的)大打出手,虽然出了口恶气,但却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这是当地组织定语),结果是通奸的被免职,你这个捉奸而通过拳头来举报的丈夫,也丢了派出所所长的位子。

  陈所长,我十分理解你的心情,看到自己的妻子与书记搞起了车震,心中能不怒火中烧吗?妈妈的B,搞车震竟然搞到家门口,却公然在自家的车库里搞了起来!这不是目中无丈夫吗?这个时候不揍他们等待何时?于是你怒从心中生,恶从胆边起,打开车门是左右开弓,打得这对车震男女狼狈不堪,嗷嗷直叫。这镜头被一个叫“事实不是事”的好事网友发到网络上,从而“在社论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绿帽子戴上了,却把乌纱帽丢了,这比“赔了夫人又折兵”还惨,简直是惨到了底,还有什么比这更丢人现眼,更委屈的事?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古话说得好:“忍得一气之下,免得百日之忧”。当你看到妻子与领导车震,你应该忍,这个时候你应三思而后行,最好是要睁只眼闭只眼,因为你的鲁莽,如今不仅是两败俱伤,而是三败俱伤。你缺失顾全大局的胸襟,如果你妻子走裙中路线一直走下去,官只会越做越大,未来当个县长市长也是很有可能的,“朝里有人好办事”,这话经过千百年的检验,近似于真理,如果你不大打出手,造成社会不良影响,未来你可以利用妻子权力办多少大事要事,再说,她毕竟是孩子的母亲,她的官越大,对孩子的成长越有利,要知道这是个“拼爹(娘)”的时代。中国还有句古话:“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在我的家乡传说着这样一位能容忍、做大事的高人,他发现自己的妻子与领导有一腿后,不但不生气,还经常送那风骚的妻子与领导去约会,在妻子与领导不断的约会中他的职务却在不断上升。后来孩子工作的事也安排好了,自己的官也做大了,妻子也人老珠黄了,这个时候却和那不要脸的女人离婚了,娶了一位年轻美貌的女子为妻。这是多赢的事。陈所长,你听过卧薪尝胆的故事吗?这就是成语“卧薪尝胆”的新解。不知你听了这个故事,是否认识到冲动就是魔鬼?!

  陈所长,你知道如今“通奸”为何成了热门词吗?因为最近通报的贪官大都生活作风腐化,与有夫之妇通奸,你的妻子也是这种性质,这说明官员通奸的事的确不少,但像你如此冲动,闹得全国沸沸扬扬,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的人却少之又少。你不应该大打出手,打人首先是不对的,对待组织上的人干了不该干的事,应及时向组织上汇报,你也是有组织的人,这充分说明你组织原则性不强,所以组织要免你的职。希望你吃一堑长一智,深刻反思自己,从中吸取教训,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而不是擅自打组织上的人。

  陈所长,你是不是后悔当初的冲动?你应该诚恳地向组织检讨自己的错误,或许还能恢复自己的职务,因为从你的检讨中会让更多的人引以为戒,今后这样“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的事就可能不会再出现。

  最后祝你好运,衷心祝福你藏起绿帽子,重戴乌纱帽!

 

                                     抱不平

                                     2014年7月4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派出所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增光路学生家长:  您好!  LILY英语秋季学期开学在即,提前为广大学生家长展示增光路新分校的环境图片教室走廊环境检测报告环境检测报告相…阅读全文

2、     我谨代表书法社所有教学和管理层向你们诚挚的道歉,因为跨校区和管理经验不足的原因,上学期的教学和活动的举办都有很多瑕疵.。正如大多数社团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