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顶岗支教伙伴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3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顶岗支教伙伴的一封信

田泽辉师大的伙伴们,顶岗支教已经进入后期,教学形态也稳定下来,现在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善终。刚刚抵达实习学校的时候,我们一个个都抱着梦和理想踏入课堂,走上传道授业解惑也的旅途,很多的同学也许失望了,觉得自己的目标和期望太高了,教学,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  

眼看五月就要过去,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和学生们告别了,他们当中有的调皮,有的可爱,也有的喜欢捣蛋和整蛊。支教的这几个月下来,我发现每个学生都不坏,只是他们内心中的需要的他们不爱表达出来,越是脾气倔的学生,越需要老师的鼓励和贴心的关怀,他们毕竟还是孩子,如果可以,就和学生们多照点相,当作纪念吧!原谅他们的幼稚,原谅他们的无知,原谅他们那可人爱的笑容;他们的身后都有一个小旮旯,那里才是真正的他们。  

天气渐渐的变热了,支教的伙伴们要多注意身体,不要中暑。特别是体院的兄弟们,室外课很辛苦,要注意防晒,要注意身体,风吹日晒的不容易,但一定要努力,要为咱顶岗支教的全体同学争光,为咱师大争光,阳光下的体育老师是永远不会变老的体育精神!最后的一个月,回去比比咱们谁最黑,越黑越帅!  

支教的后期,完成各项任务作业也是主要的任务。希望各位同学,要积极配合驻县老师和咱师大顶岗办老师给下达的各项任务和作业工作,要积极的完成,保质保量保速度,十八期要一起加油,为顶岗支教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奋斗。我们也要让各学校记住我们的名字,“是霸气”顶岗支教!  

酸甜苦辣,在支教的日子里都慢慢的体会到,在支教中我们进步的也许不是什么教学方法和经验,但是我们进步的我们的思想。每一位同学都要学会反思,特别是在即将结束的时候,要反思整个支教过程,不能没有进步,不能就这样白白的混上五个月,哪怕你学会了做饭,哪怕学会了自己打扫卫生洗衣服,在将来的生活中能用到,就给自己一个大拇指!  

教学楼前的五星红旗还在迎风飘扬!有一天我们离开了,但是还会有好多的师兄师妹们怀着崇   高的理想来到基层的支教任务中,响应李总理的号召,下的去,才能上的来!   顶岗支教将是我们一生中永远的骄傲和辉煌!

                               

                                       十八期顶岗支教 黄骅海兴分队

                                            海兴三中 田泽辉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顶岗支教伙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呆子超人:我一直告诉自己,现在都大三了,我怎么还在这纠结你到底对我是怎样。又一直告诉自己,现在才大三,我怎么不能就此疯狂一些么。人总是这样,…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市民朋友们:经过全县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凤翔县于2011年12月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县城。今年,我们迎来了全国文明县城首轮复验,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