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天堂的大哥一封信

时间:2016/11/21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天堂的大哥一封信

大哥:您在天国还好吗? 你离开我们已有二十多天,您在天国看到爸爸了没有,你去找找他,他会好好照顾您,我知道您不想离开我们,不想离开八十高龄老母,不想离开大嫂和未成家的儿子,您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好,您本来是治病救人,是送病人到南昌治病,谁知却因为司机不负责任他的超速驾驶、而葬送了您鲜活的生命。让您本来灿烂的人生就因司机的超速和救护车的保养不善而恰然遏制。给我们全家痛苦的打击。那种失去您的痛是,钻心的痛,是撕心裂肺的痛,是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表述的。大哥:您知道吗?您走后没几天,事故鉴定报告出来了,是由于司机超速驾驶及救护车后车轮没有一点花纹,救护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可是,他们却没有把这当回事,他们不是成立一个安全检察小组,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而是成立一个六部委小组,来对方我们这些已经很悲伤的家属,不是来安慰,而是以政府的强势压我们,本来已经难于从失去你痛苦中出来的我们,同时还要受到他们的一份强势的压力。我们都快到崩溃了………

大哥,真对不起!让你一人躺在殡仪馆那么多天,我们都以心不忍,为了能让你早点入土为安,早点能到天堂见到爸爸,我们只能违心签下协议,望您能原谅我们。你也知道,人在屋檐不得不低头,我觉得您不会生我们的气的。大哥,到了天堂你还做医生吗?我知道你爱你的工作,把你的一生都奉献在医疗事业,奉献给病人,你把病人当亲人,你的病人会想念你的,你还可以为天堂的人服务,为他们治病的,但要记住千万别去坐没有责任心的司机开的车及没有安全系数的救护车去送病人的。大哥您可要记住哦。

大哥,在天堂好好的。有时候托个梦给我们,我们都很想念您。

                                   小妹,2014年清明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天堂的大哥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偷:    你好。   其实我还是挺想知道你是谁的,更想约你出来谈谈,放心,我并不打算叫上警察。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偷我的MP3。或许对于你…阅读全文

2、尊敬的幾米先生:   您好!   曾多次購買您的繪本。很是歡喜。只有一事不明:您曾提到說繪本與插畫是有區別的,我就此進行了比較,除去線條的柔美與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