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致考生一封信

时间:2016/9/9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2014致考生一封信

考生朋友们:

 

   2014年菏泽市录用公务员考试就要开始了,欢迎前来菏泽市参加考试。

 

   公务员录用考试是为党政机关选拔治国理政优秀人才的重要考试,公务员的素质和能力直接关系党政机关的执政能力,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近年来,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高度重视考生的道德诚信建设,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标准,严把“诚信”关。希望广大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任何参与“集团”作弊、“高科技”作弊等违法违纪行为,像珍视生命一样珍视个人道德和诚信,从我做起,共同维护菏泽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的良好环境。

 

   近年来,菏泽市建立了“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违规和不诚信行为的考生信息将如实记录在案。考试当天,我们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联合监测打击利用无线电、网络等技术手段作弊的行为。请考生朋友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千万不要一次作弊,悔恨终生!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生取得较好成绩!

 

菏泽市考录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月17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2014致考生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卡罗纳朋友,你好。 当我知道你的母亲去世这一件事后,我也觉得十分伤心,我也能体会到失去父母的悲伤。不过,卡罗纳,你的身边还有很多人都关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可悦同学:      你好!     我,我是谁呀!我就是你的好博友——邱清泉啊!收到我的邮件,你一定很开心吧!     通过新浪博客这个网络平台,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