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西平致深圳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18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郭西平致深圳考生的一封信

致之翼家族的学员:

   大家好!我是郭西平,也就是给你们上客观真题精讲的授课教师。可能有些小盆友会疑问,之翼在今年6月份的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中,不是命中了许多客观真题吗,而且还帮助很多会员客观突破80分,为什么在今年下半年不讲模拟题而是讲真题了?真题中的题目不会重复考,会不会不够发散知识点?之翼为什么不开梳理知识的基础班?大家有疑问很正常,我也算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业内的专家了,下面就结合我的经验谈谈我对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的认识以及之翼在线课堂的优势。

   首先,基本功很重要。根据多年教师招聘考试的授课经验以及对真题的研究分析后发现,其实深圳的教师考试并不是完全没有规律可循的。当然变态的题目是有,但是变态的题目是针对所有考生的,你不会,其他人基本也不会,那就是看你正常的知识基础是否扎实了。所以,大家不要一定要打好基础,千万不要不屑于常规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考试的时候,说不定往往就是一道最基础的题决定你能否挺进面试。

   其次,尽量不要高强度超负荷复习。经过上学期的模拟精讲授课,发现我的教学理念是非常适合深圳考试的。一个人,在遵循记忆规律的前提下,一天6小时课,连续上4天,连续强制灌输知识点,枯燥、无聊、导致大脑膨胀,知识点根本无法消化,更谈不上记住。再加上来回奔波,身心俱疲,根本无法保证学习效果。所以我们之翼不开全面的给大家梳理知识点的课程,梳理知识点完全可以自己利用平时的时间完成,如果需要指引,推荐之翼家出品,也就是我和娄喜老师主编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普通心理学批注版讲义》,批注就完全类似于老师上课的讲解。

   再次,掌握复习技巧和解题技巧是关键。在真题精讲的课堂上,我会重点给大家讲做题技巧,以某个题引出知识点,重点讲解该知识及其相关知识点,起到以题带点,以点带面的效果。大家不要忽略,真题考过的题虽然一般不会重现,但是知识点一直在重复考。我们不能因为知识点换了件衣服就不认识它,所以大家一定要真正意义上内化相关知识点,这样不管你遇到什么样子的题,你都能秒杀,上半年的模拟精讲课已经用学员的成绩证明了郭老师的理念和教学方法是完全符合深圳考官胃口的。

   最后,用学员的一句话来概括我的教学效果,那就是:“郭老师你无形中拉高了深圳客观题的整体水平,好多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的状元都来自之翼”。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但考上的学员自身的努力更是不能忽视的。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下一个状元,跟着我,同时加上32个赞的努力,深圳的编制就是你的!

   我来了,你在哪里?

   温馨提示:所有听真题精讲的小盆友们一定要去购买以下图书,我上课的时候会就着题直接讲书中的内容,比你自己看书效率和效果高很多。书的封面如下(在淘宝、当当、京东上都可以购买,各位学员尽快购买,由于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改革,此书估计不会再版):

   建议不管你是小学还是初中高中的考生,教育学一定要小学和中学的都买,教育心理学可以只买中学的。由于这套书性价比超级无敌的高,买了你也不会心疼的话,买齐最好!张大均这本书对应的是深圳教师招聘考试大纲的教师素养模块,所以是必考内容,必须购买!其他诸如法律,纲要,标准之类的直接百度就可。

   另外,附上之翼2014年下半年的课程安排:

   顺利进编,跟对人,学习重要的复习方法和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希望2014年的下半年,我和你一起挺近面试!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之翼为你保驾护航!

                                                                                郭西平

                                                                             2014年7月1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郭西平致深圳考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摘自网络    今天是距离高考仅70天的日子,我们分明已感…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在你悲伤的时候,我会轻轻地把你抱在怀里摇一摇疼惜地抚摸你的伤口,把你的悲伤拿回给我自己当你哭的时候,我也哭当你笑的时候,我也笑当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