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动物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4/5/10 0:17:44 本文由耿万强投稿,指导教师为:六麻镇六学小学 陈高祥老师

亲爱的小动物们:

你们好!

现在的动物们越来越少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猎人们打猎的次数越来越多。

小鸟们,你们在树上唱歌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黑洞洞的枪口在瞄准着你们,如果有,要快点躲避,否则你们将成为猎人的盘中餐。

小鹿们,你们跑的很快,人们也很喜欢你们,但是由于你们的肉很鲜美,所以猎人们非常喜欢把你们的肉作为佳肴。当你们看到尖的像刀子一样的箭头对准你们的时候,你要使出所有的力量甩掉猎人的追赶。

小鱼们,因为很多人喜欢吃你们高蛋白的、鲜美的肉,所以当你们看到眼前挂着诱饵的钓钩时,千万不要去贪吃。

小动物们,你们要好好的保护自己,我更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样的人来爱护你们。

祝你们生活愉快!

你们的朋友:崔卓

20xx年10月28日

崔卓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挨千刀的蚊子女士:你现在一定长肥了不少吧!你可能已经把我忘了,但是你对我的“好”,我仍然铭记在心。估计你现在还在做你的“多嘴婆”角色吧!当我…阅读全文

2、我的好朋友:金奕杉       你好    金奕杉,我今天写给你的目的不是要改正你的错误,而是……    金奕杉,我非常敬佩你的口才,你每次上课回答问题,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