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凡凡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3 0:17: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凡凡的一封信

亲爱的凡凡:   

你好!   

你长这么大,这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妈妈的鼓励能带给你帮助和自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再过几个月你就满十周岁了,渐渐长成一个小男子汉了。同时,也因为有你,让我在这十年中感受了太多的幸福和快乐,但偶尔也会有一些小小的烦恼。   

记得妈妈第一天带你踏入大兴九小一年级一班教室的时候,你对这陌生的环境充满了兴奋和好奇,左顾或盼的看个不停,但是也掩饰不了内心的紧张情绪,而我像个向导一样告诉你这是教室、那是开水间、洗手间在右手边等等。之后,再问你:“都记住了么?”你瞪着那双略显迷惘的眼神使劲的点了点头,那可爱而稚嫩的样子到现在回想起来都使我忍俊不禁。第一次在学校门口接你的时候,看见孙老师指挥着你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而你在队伍中间背着新买的蓝色卡通书包慢慢的从教学楼里走出来,当你一走过黄线,马上向我飞奔过来,一路上开心的聊着学校里的事情。   

自从你上学开始,写家庭作业成为我最头痛的一件事,作业留的不是很多,但每次你都要写到九、十点钟才能全部完成。于是,每天一下班我就监督你写作业,但你的注意力还是不在课本上。每天你的手里攥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各种材质的陀罗跟我说:“妈妈,这个塑料的陀罗比铁陀罗转的快。”“妈妈,这个绿色的陀罗比黄色的陀罗质量好,怎么都转不坏。”终于有一天,你的陀罗被同学没收,但这也阻挡不了你对陀罗的热爱,学校门口的小卖部留下你深深的足迹,在那里你购买了数不胜数各种形状的陀罗,整个家里都快变成陀罗城堡了。   

时光如梭,现在你已经上四年级了,能够独立自主地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各科的家庭作业了,并且也能积极主动的帮我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端端饭菜、刷刷碗筷、晾晾衣裤等等。每周末爸爸都会带你去核干院游泳,日丽风清的时候也会去你爬爬山、捞捞鱼、种种树苗,享受美好自然风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一番。     

凡凡,我相信你以后会是一个充满感恩、充满热情、充满自信,能够快乐成长的大男孩!    

祝你学习进步!           

快乐、健康!                                                                                     

爱你的妈妈                                                                                     

2014年10月14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凡凡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胜娟:你好!第一次写信给你,你会感到很开心吗?在湖南生活得还不错吧,你有没有忘记我呢?我已经是小学六年级毕业生了,每天我都过着紧张的生…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五3班的同学们:     你们好!     一个学期的生活转眼就要过去了,回首这一个学期,我们留下了多少快乐的回忆啊!一、   幸福的相聚       2012年9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