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5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二)

莹莹:

   你好!

   自从上次分别后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你弟弟长高了吗?我想他一定比门前的抽水泵高了。你最近好吗,现在的你还像以前那样爱唱歌吗?想起和你一起从学校走回家里的几里路,多亏你美妙的歌声和我们相伴。对了,你的小猫雪儿还像以前那样调皮吗,屋檐的小石板还是不是它偷懒的首选呢?你家后面的竹林是不是又抽出新芽啊......分开太久有太多太多的问题想要问你。

   上一次,我和你、丫子去村子后面的竹林玩,你为我们拔的竹笋真的鲜嫩可口、清爽鲜甜,外公说连他这样“老掉牙”的老人家吃起来都完全没有难度。今年春节叔叔阿姨有没有回家过年?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明年春节你们两姐弟能来我们家过年,我和你们一起回我家乡看看!今年我和爸爸妈妈回家乡过年,我们吃到很多特色菜,菊花炸鲮球、红烧妙龄鸽、特色香粉果、大盘烧鹅濑……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听见都在流口水,是吗?叔公他们不但准备了很多很多烟花给我们小朋友放,而且他们凌晨迎新放的鞭炮都很长很长。春节那里的菊花展览,汇聚了各式各样、品种各异的菊花,红的、黄的、紫的、绿的……陶菊,小白菊,蟹爪菊,太阳菊……一走进菊展马上就让你置身于花的海洋中。我和爸爸妈妈诚挚的邀请你和弟弟来我们这里玩。如果你有什么有趣的或者烦恼的事也可以来告诉我哦,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

   祝: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你的好朋友:祈祈

2014年3月1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人类朋友们:  你们好!  提起我,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忠诚的象征、浪漫的化身、智慧的源泉,我的形象在你们的世界里随处可见。猜出来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会员:首先感谢您对德润会的关注。德润会是由德润集团发起并成立的客户俱乐部,本着“乐享优质生活”的理念,为会员提供房产顾问和生活服务。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