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孙大圣的一封信

时间:2019/1/7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孙大圣的一封信

久别的孙大圣:

您最近在天上过得怎么样?你的师兄弟还好吗?

我这次来找您是有原因的。新的一大堆妖怪诞生了!它们是垃圾妖怪。也许您会说:“这有什么,你们人类不是有原子弹、氢弹吗?找俺作甚?”我实话告诉你吧,这些核武器对它们毫无作用,它们都是人类自己创造出来的。有的身着白色长袍(白色污染),有的穿着黄色的盔甲(沙尘暴),有的身上粘粘乎乎的(工业费水),它们无休止地向自己的主人—人类,发动疯狂的进攻,而且威力无比。只要它们一发威,小河、大山、城市马上面目全非,全都成了妖怪们的牺牲品。现在,妖怪之首—黄风怪正一步步逼向我们的首都北京。

您还记得您的那座花果山吗?它现在已经是妖怪们的天下,变成垃圾山了。但现在人们只知道宣传,而不采取有效的行动,虽说人们偶尔治理下环境,但效果甚微。据统计,每人一天可以产生一克垃圾,全世界有50亿人,那么他们每天能制造出一个多么庞大的垃圾堆呀!可大部分又无法处理,这让人多么心痛啊!

大圣,请你施展一下法力,钻进人们的大脑,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再把妖怪们一一收服,还地球一片绿色吧!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崇拜者代若伊

                                                                                                    2014.07.30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孙大圣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   你们好,周五下午的社团课你们组用我们三年级一班的教室。等社团课结束后我们返回教室,发现我们班的小金鱼被弄死了,还一条小…阅读全文

2、给月亮上的嫦娥带去我的问候;给蓝色摇篮里的星星送去我的友谊;给银河两岸的牛郎织女献上我的祝福。可我怎么把信发出呢?我去问参天古柏,古柏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