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3/12/16 0:19:53 本文由沈应波投稿,指导教师为:仇楼乡周砦小学 董爱芬老师

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我是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客都小学的学生当我听到非典来临的消息时我感到莫大的害怕因为这是一种非常严重而又没有出现过的病我们都很担心被感染上.

您们对抗"非典'技术的突破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以前,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不敢去面对,害怕自己无法克服并遭到别人的嘲笑自从看到您们不计个人安危,得失,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冒险犯难终于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以后我决心要向您们学习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勇敢面对困难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克服困难.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好好学习要不怕困难刻苦学习将来为祖国作贡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祝您

身体健康!

客都小学学生:洪晓琦

20xx年1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好!骆芸,你还好吧。你们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都换了吗?汪艳老师还按成绩来排座位吗?老师是不是还袒护罗雪丽、韩琪、她们俩吧。我们二小有30多位…阅读全文

2、2021年的老王:近来可好?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我提起笔写这封信时,也感觉很别扭,现在的自己给八年后的自己写信,呵呵,的确挺好玩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