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骆芸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4/2/20 0:17:56 本文由霞文王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庙埂小学 戚睿翔老师

你好!

骆芸,你还好吧。你们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都换了吗?汪艳老师还按成绩来排座位吗?老师是不是还袒护罗雪丽、韩琪、她们俩吧。

我们二小有30多位高级教师,1900多位同学。有着宽阔的塑胶跑道,而且还有键身器材。寒亭小学应该还没有吧?

考试时,每个同学都考85分以上,并且有人考100分。我现在在上网。你听了这个消息,肯定会说小孩子还上网,真不想好。其实我上得是丫丫作文网。是专打作文或发表评价。

不多说了,下次再写。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xx年7月11日星期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大骏:   你好!近来学习怎么样?   我当然有了知心朋友,你认识她的,她叫张润桐,我特别喜欢和她在一起玩,她的性格,你是知道的,我就不说了,…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戒友:       你们好!      我是旺财,在这个荒凉的日子里,我在给你们写信。      眼下是一个色情泛滥的时代,各种各样的色情信息充斥在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