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柯维的最后一封信

时间:2016/5/12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柯维的最后一封信

亲爱的柯维:

    你好!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我一抬头看到车窗外,一轮大大的明月高挂在天上,我想起了你。柯维在做什么呢?太湖边的月亮今晚也有这样圆这样大吗?中国人习惯用月亮来代表思念,有一首歌就叫《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有一句诗叫“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意思是虽然人们相隔遥远的距离,但当明月升起的这一刻,我们共同拥有这明月、这时光,所以就算离得很远,但彼此的心是紧密相连的,是在一起的。

   你在学校过得还好吗?偷偷带去的喝的东西没有给你带来麻烦吧?那个金属的溜溜球没有伤到自己或同学吧?你和你的好朋友李特重拾友情了吗?我最最亲爱的柯维,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在马年里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给自己定个新年目标吧,有目标才有方向,才会进步啊!

   知道妈妈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吗?先告诉你一个吧:我希望自己在新的2014年里凡事尽量不去怪别人。所以,虽然最近装修别墅遇到很多麻烦,但我在脾气上来前马上想一下我的新年愿望,我就能平静下来,会想到对方的难处、不容易,于是我就不那么责怪抱怨他们了。而这样一来的结果是,我发现自己也解脱了,不再把那些麻烦当成大事了,因此烦恼也少了。这是我的秘密武器哦,别告诉别人!

   对了,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你间苗出来的那株你说长得最高的向日葵小苗,在泥土花盆里救过来了!本来垂头丧气耷拉着脑袋,现在却神奇的挺直了腰杆,还抽出了两片新的嫩叶。另一个泥土花盆里的两株也活着。我想当初刚移植过去时它们还不适应,后来我每天浇水,给它们晒太阳,晚上搬到空调房间里,它们适应了新环境,很顽强地生长,就活过来了,就像你来到大学堂经历了考验一样。当然,这只是目前的情况,今后它们长得怎样谁也不知道,世界上万事万物都在变化中,不是吗?我们要学会努力争取,也要学会接受任何结果,嘿嘿!对了,还有一点,牵牛花发芽了!

   一不留神就写了那么多,我真是个唠叨的妈妈!字也越写越难看了,这点你可别学我,要把字写漂亮(事实上你是写得比我好)。

   希望你在那里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永远爱着你的妈妈,还有爸爸、外公、外婆、爷爷、奶奶…… 

                                                                           2014.2.15 周三 夜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柯维的最后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艳: 今天早上本来写了封信,结果网络出现问题,我以为会在草稿箱,可是草稿箱中没有,呜呜,我又重新写了一封邮件。 这周董老师表扬我了,说我做事情…阅读全文

2、出版社单位领导:    您好!   我们是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工作室,长期组织图书创作投稿工作,由教授亲自担任主编,团队运作。根据工作需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