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艳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3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艳的一封信

艳:

 今天早上本来写了封信,结果网络出现问题,我以为会在草稿箱,可是草稿箱中没有,呜呜,我又重新写了一封邮件。

 这周董老师表扬我了,说我做事情“眼中有事情了,干活有眼力劲了,想的也到位了。‘我问为什么?她说难道你与刚才来的时候没有感觉吗?我说”我觉得我一直都是一样的。“董老师说”没有,你现在干活让我满意了。“我想了想,其实从工作到现在,我都是在干活,只是原来想的很多,现在干的却很多,很少关注自己想了些什么?而是问自己每天干了些什么?这下做的也多了。其实这两种我花费的精力是一样的,后者对我好一些。

  对于你给张老师写邮件的事情,在我看来,有个人鞭笞自己进步那是好的。现在自己在老师的岗位上,我想说老师大部分都是好的,只是时间上顾不来这么多的学生,所以你让老师多知道你一点,老师对你的帮助也就会更有针对性。这也挺好的。

  这一周最令我纠结的是报心理咨询的辅导班。要3800,其实我现在有这笔钱,可是我自己就是舍不得,我也不知道这些钱要存着干什么。让我自己反思了很多。我很恨我自己在这件事情上的舍不得。在吃的方面很舍得。我想我最后还是会去报的。现实的环境让我明白,如果你不往自己的身上投资,什么也不会,没有人会给你机会的,我一定要去报名。

祝你一切安好!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长风:至少在周四晚上十二点之前,我是佩服你的,可是越思考越不对劲。周国平老师说:“自爱者才能爱人,富裕者才能馈赠”、“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阅读全文

2、亲爱的14级小孩们,你们好!首先,依旧还是那句话,谢谢你们在进大学之初选择了西财之声,也谢谢你们在面试中无比用心又精彩的表现!两轮面试,一共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