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表扬信

时间:2020/11/22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表扬信

亲爱的轩轩宝贝: 

    你好!今天妈妈怀着愉快的心情,给你写表扬信,因为你确实是个值得表扬,值得爱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记得有一次你在妈妈班里,正好上课呤响了,妈妈让你到外面玩,你当时很不情愿,但妈妈告诉你,上课了,妈妈要给哥哥姐姐讲知识,宝宝在班里会影响妈妈上课,然后你很懂事地说:“我知道了!”就跑了出去。宝贝,你能够逐渐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妈妈真为你高兴。 

    你也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孩子。在家洗澡时,你总是要自己洗,并且告诉妈妈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更能够认真的洗脸、脖子、胳膊、肚子等部位,然后自己上沐浴液,自己冲洗(虽然有时冲不净!)还有每次上学你不让妈妈送,并且告诉妈妈自己能行,然后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妈妈为你的独立而感到非常自豪! 

    你更是一个懂得与人分享的孩子。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与姐姐分享,去商店买零食,总是先给姐姐拿,接着再拿自己的。现在更懂得与小朋友分享,回到妈妈学校和小朋友玩时,总是把所有的玩具倒出来和小朋友一起玩,并且主动把自己的零食分给一起玩的小朋友吃。你的与人分享,让妈妈感到非常欣慰! 

    宝贝,你的表现很棒,妈妈希望你在幼儿园的生活开心快乐每一天!

    爱你的妈妈 

    2014年9月25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 你校10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史未强同学,在我校实习期间,敢于吃苦、虚心好学,服从学校领导的要求及安排,严格执行实习生守则,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叫赵佳媛。写这封信的目的是向你们表达我对贵部门用工备案7号窗口张涛同志的感谢。20xx年5月16日,我在贵部门用工备案7号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