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唐山师范学院的表扬信

时间:2021/1/4 0:1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唐山师范学院的表扬信

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

你校10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史未强同学,在我校实习期间,敢于吃苦、虚心好学,服从学校领导的要求及安排,严格执行实习生守则,工作主动认真,能够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受到学校师生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史未强同学自三月中旬在我校进行教育教学实习后,所负责的八年级的学科成绩有了明显进步,十五周的实习中,史未强同学能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虚心向有经验的老教师请教,认真写好教案,上好每一节课。他勤奋乐学,能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从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出现,热爱教育事业,实习计划明确,能有计划有目的地实习,能把所学知识很好地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教学效果明显。

在此,非常感谢贵校培养了这么优秀的教育人才,为学校,也为史未强本人的优秀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

迁安市闫家店中学

二0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唐山师范学院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中学领导:   我和你校XX同学(305班)是邻居。上个星期六(5月10日)晚上,XX同学放学回家,晚饭后的七点半钟,她父母陪她出去散步。刚走到楼梯口,X…阅读全文

2、表扬某单位或个人的先进事迹、优良作风等而写的书信叫表扬信。信的作者,可以是单位,也可以是个人。表扬信通常用红纸抄出,送到受表扬的单位或受表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