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七)

时间:2014/4/25 0:18:48 本文由贾俊杰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安市淠滨小学 黄萌兆老师

亲爱的陈老师:

在四年级的时候你接下了我们这个淘气的班级。

记得开学的那天你亲切地来到我的座位,给妈妈了一张接送卡,那时我感到您是一位亲爱的妈妈。看上去如此的美丽,像天仙一般,让我感到无限的温暖。

上课有说有笑我会听得有滋有味,时间似乎一眨眼就过去了,考试成绩也不错。

可是你现在变了,变得像一只老虎,这只老虎虽然不大吼大叫,但是作业刚做完又来把我们压得透不过气。

如果以后老师能多带我们到劳动基地去,就好了!

祝:老师工作快乐!

您的学生 刘庆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赵老师:您好!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年就快结束了,我对您的认识从陌生变成了熟悉。还记得去年我刚升入四年级的开学时,当我听说我们班换了位新…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想你定是在繁忙的复习、偶尔的小憩之余读到了这些文字,那么请你继续,下面有一些关于你我,关于青春、关于成长岁月的故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