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5 0:19: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孩子们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致我们最爱的老师           

    时间匆匆流逝,仅仅还剩下一个多月了,我们12-7班的每一个人心里都会记住这张面孔,这张温柔,美丽,严肃却又带着微笑的面孔。    

    你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你,我们的新老师。第一节课我们看着你一脸严肃的样子,不知道你的性格会是怎样,严肃还是平易近人?后来上了几节课之后,发现你偶尔会被我们逗笑,觉得你很平易近人。所以课下和你相处得很好,就像我们的姐姐一样平易近人,当我们其中有人生病的时候,你会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给我们披上你自己的衣服;当我们上课走神的时候,你会提醒我们;当我们惹你生气的时候,你会大人不计小人过,依然面带微笑给我们上课。

    老师您的爱,如太阳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比父亲更严峻;比母亲更细腻;比友爱更纯净。老师您的爱,是天下最伟大的,最高洁的,老师您的爱是天下最光荣的爱!老师我们爱你!老师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我们这些无知的孩子们!老师有很多事情都印在我们的心中,难以忘记!

     You are good teachers, we like your very much.

     你是好老师,我们都非常喜欢你!

     You will live forever in our hearts.

     你将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你给我们写的日志,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大的触动。

      老师你在我们心里永远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12-7班永远欢迎您!

第18期顶岗实习任沙分队 任县第三中学 英语焦亚爽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孩子们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老师您好!这是学生写给您的第一封信。这次语文期末考试我考的不好,让老师失望,也让爸爸和妈妈伤心了,我也十分难过。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努力的,我…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辛苦了,是您把无知的我们领进了知识的殿堂;是您把春日刚破土的嫩苗培养成参天大树;是您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懂事的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