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3/5/12 0:17:18 本文由胡道正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和镇老田小学 谢金福老师

丁佳

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很快就要结束了,我长大了,也长得更高了,在您和其他老师的淳淳教导下,从课堂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再过一个多月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不舍之情油然而生,但是,我最最不舍得的人就是老师您了。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五一节的前一天,我得了重感冒引起了的发烧,请了病假没有来,便去医院看病。后来,我看病结束后,就收到了您的来电,您打了个电话叫我去门卫拿。回家后当我拿到作业时,才知道为了此事,原来是您还特地帮我抄了作业。顿时,我感激的泪水溢满眼眶。老师,感谢您,是您给了我最真诚的关爱,最真挚的关怀。您的关怀备至让我感激不尽,同时也感受到了温暖。

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您鼓励我,给了我最大的帮助。当我学习取得一点进步的时候,您在课堂上表扬了我的进步,令我感动不已,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让我继续努力,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在我心中,您就像是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您是知识的源泉,灌溉哺育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学生。

六年了,在这六年里,无论我遇到了什么,老师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为我付出得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深似大海,高如蓝天。老师,我感谢您。我终于明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道理。因为老师您所从事的事业是默默无闻地奉献和无私的牺牲,您的精神让我感动。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老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丁佳

2008-10-1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张老师:    六年时光真快啊,一转眼,您已经教导我六年了,你教给我知识,教给我诚信,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从一年级带我到六年级,把我从一个…阅读全文

2、老师,就是一棵大树,呵护我们;老师,就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在我读二年纪的时候,周五早放.爸爸不知道.那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严老师看见我,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