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周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3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周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尊敬的周老师:

  您好!记得五年级的那一天,我被一个同学邀请,怀着好奇心在下午来电脑房向您学习了Logo。后来,我的成绩渐渐超过了其他人,经过淘汰,我就和另一位同学跟着您去常熟比赛了,还得了一等奖,这都是您的成果啊!  

一个月前,我又和您去苏州参赛了,临行时,我反复练习着您给我的题目。可其中一个图案却把我难住了。您知道后,就和我一起研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您还在耐心的指导我。因为这道题太难了,对于题目要求,我实在无从下手。您先画了其他图案,再一步步递进,终于帮我解开了题。  

途中,您还生怕我晕车,车速很慢,尽量不踩刹车,一路上有时还和我聊天,往返时总不忘提醒我吃药,并问我感觉怎么样。晚上5点了,您还亲自开车送我们回家后才离开,使我感激不已。  

两年来,在您的培养下,我比赛连连得奖。这里,我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给我的关怀。  

尊敬的周老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陈春宇  

2012年4月2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周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宁老师: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暑假就结束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您精心的培育下,我们从无知的孩童变成一个个德、智、体、美、劳全面…阅读全文

2、敬爱的陆老师:      您好!陆老师,您陪伴了我们班三年,在这三年里,您一心想教好我们这群学生,可是怎么教都教不会,于是您就用生气来表达,您生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