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销售人员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1/10/30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业务销售人员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业务部业务员,主要负责××业务的销售工作,然而很遗憾今天向您递交辞职信。我的辞职信内容:

在××公司工作三年,很苦有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人终究不能安于现状。俗话说的好,人往高处走,目前我有个更好的工作岗位,这是我辞职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考虑到今后置业问题,在上海这地方,如此高的房价实在让我感觉不到房子的念想,回老家或许还有买房的机会。在公司工作三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对于公司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最后祝公司越办越好。

辞职人: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业务销售人员的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企业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的。自我进入企业之后,由于…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递交辞呈合适,今天终于鼓起来勇气,把他传递到了您的手中.     感激的话一大堆,真心的感激亿告媒体带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