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给偷他车的贼写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5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大学生给偷他车的贼写的一封信

亲爱的二货偷车贼

欧耶,你看到伦家这封信啦~

你昨天居然把伦家的自行车偷走了,当我发现那一秒,真是把我气炸了。不过还好(你够笨)被监控摄像拍到你的脸。而且你不知道吧,因为哥的车太有惹人爱,被人看上好几次了,所以(以防不测)我在车上安了追踪器。所以只好对你不好意思啦,我已经彻底知道你的坐标了。但是你也不要害怕,我不是要恐吓你,我只想要我的车车,对你的人可没什么兴趣啦。

所以呢,伦家只是想叫你这周末之前把车子还来啦,然后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好了。不过要是你不乖,警察蜀黍可是要来打你屁屁哦。

最后,万一你偷了好多车,我的是灰色的捷安特(车子要包邮哦)。

祝你愉快哦,亲。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大学生给偷他车的贼写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某某先生:首先,请允许我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愿意在红毯的另一端等着我,谢谢你愿意从我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男人手中接过我的手,谢谢你愿意同…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爷爷:您好!您知道我有多么想念您吗?自从您走后,家里就少了一个与我说心里话的人,不久,又以为要维持家庭条件,爸爸妈妈也相继出去打工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