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鼠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3/12/7 0:18:11 本文由马宁宁投稿,指导教师为:信宜市大成小学 黄向锋老师

可恶的老鼠先生:

我讨厌你的贼眼。你的眼睛滴溜溜转个不停,真叫人望而生厌,怪不得人们造出了“贼眉鼠眼”这个词。

我讨厌你的耳朵。你从洞里爬出来偷东西时,只要听到一点动静,就会连忙爬回洞里,就连猫都很难抓住你。www.yifengxin.org 

我讨厌你的牙齿。记得有一次,我把一件装过花生的衣服放在床边。你趁我睡着时,跳到我衣服上,嗅着花生的余香,大概是没找到花生的缘故吧,穷凶极恶的你用你那该死的牙齿,把我的衣服口袋咬破。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衣服啊,我真的是恨死你了!

我讨厌你的叫声。晚上,我睡得正香,你发出“吱吱”的叫声,把我的美梦打断了。

现在,我们已经想出很多办法对付你了,有老鼠夹、老鼠药,专等着你来品尝这滋味!

祝你早日灭亡!

最恨你的人:秦佳琪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九:您好!升入初中快一年了,通过交往我发现你有很多优点,比如你爱学会,年龄最小但是成绩特好,表演能力了写作能力极强,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修正带:      你好!       亲爱的修正带,你好。我是你的小主人。这封信我不但要对你说也要对全体修正带成员来说。来告诉你们,我们这些做小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