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108年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3/12/8 0:18:32 本文由梁竹连投稿,指导教师为:六村乡焦村小学 蒲怀世老师

亲爱的2108年的朋友们:

我猜你们收到这封信时一定很惊奇吧!我是20xx年胶州市常州路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小学生,我想对你诉说我在20xx年经历过的事情。

20xx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全国有很多城市受到破害。自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这是中国最严重的自然灾害,汶川大地震震惊了全中国,震惊了整个世界。在这次汶川大地震中,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的事情,其中,有一位教师特别令我难忘。那就是伟大的谭千秋老师。

地震那天,谭千秋老师正在上课,突然大地开始摇晃,谭千秋老师马上意识到是地震,便大声喊:“同学们,快跑啊!地震了!”同学们快速跑出教室,大地摇晃的越来越厉害了.这时,还有四名同学吓得一动不动,谭千秋老师又说:“同学们,快跑啊!”可是那四名同学还是一动不动,眼看教室就要倒塌了,谭千秋老师马上把那四名同学按到桌子底下,用自己那宽大的双臂护住同学,“轰”地一声巨响,教学楼倒塌了,一块天花板掉在了谭千秋老师的头上,当救护人员看见他们时,谭千秋老师已经牺牲了,那四名学生还活着。谭千秋老师是全中国人心中的英雄!

20xx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举行。这次奥运设置了三大概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除大部分比赛在北京举行外,帆船比赛在青岛举行,马术比赛在香港举行,部分足球预赛在天津、上海、沈阳和秦皇岛举行。最令我敬佩的是国家队的体操运动员。他们已经好久都没有得过金牌了。但经过他们的拼搏,在20xx年的奥运会上,他们夺得了金牌,为中国夺得了一份荣誉。20xx年,我们中国金牌榜第一位哦!

这就是我在20xx年所经历的事情,最后祝你们永远幸福、健康、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家好!谢谢你能点开它,花几分钟好好看完它,思考一下,相信你会有一些收获的,每个人都会有迷茫,也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希望在这里大家可以找到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9月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你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当你们背着书包行走在上学或放学的路上时,请不要忘了交通安全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