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LXS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9 0:17: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LXS的一封信

LXS:

    你好!

   听说你又去美国了?虽然我和你不是感情很深的朋友,但在你离开的这一个星期里,我的心里总是空落落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你的面孔。在此,我代表全班同学送上对你深深的思念。

   春节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一岁,班里同学也都长高了。在春节里,我和弟弟一起放鞭炮、包饺子、贴春联,好不热闹!不知你在美国过的春节是否也如此热闹?我很怀念和你一起追逐男生的时光。那时,我们都脚底生风,心中有着按捺不住的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可我怎么都追不上你。在我心目中,你跑的就像小羚羊一样快!所以,和你在一起时,那些男生总不能逃脱一个。

   你还记得我以前总有马虎的毛病吗?我这学期正在努力改正。你还能想起你的老同桌NHB吗?他现在是我的同桌了。班里的座位也有很大变动。

   济南现在是重度污染。美国的空气好吗?你和那边的同学玩得开心吗?希望你天天学习,天天进步!

   祝

天天开心

                                                                              兰心慧珠

                                                                            2014.2.25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LXS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沈涧局长:您好,本人匿名检举资阳市雁江区松涛镇高岩村4组队长贪污一事,由于本村面临拆迁,他把村民应该分得的拆迁费用其中一部分收入囊中,每…阅读全文

2、三月二十日寄出一封信给日本文学报国会的事务局长久米正雄,关于片冈铁兵去年在东亚文学者大会上所发表的“扫荡中国反动作家”之演说,质问两点,要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