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三叔的一封信

时间:2017/7/29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三叔的一封信

三叔您好:   

我们是晚上8:00时到沈阳的,先到小阳家住了一宿,第二天去我爸家,第三天(5号)晚8;00时到开原。今天给您回信。   

我们这次去北京,给您及全家掭了很多的麻烦,特别是让三婶和小倩不得休息,很是抱歉……   三婶每天给我们熬粥、买早点,我们却睡懒觉……很不好意思。   三奶太热情,坚持要请我们去"青年攴厅",让老人破费,让我深感不安....   您也如此,好不易盼来休息一天,一定是推迟了很多事情,专程陪我们去游野长城.....,还破费那么多请我们吃农家特色攴丶吃美味的烤虹鳟鱼....那是吃得最多的一次,也是留下印象最深的一次,   回到开原,我们和朋友聊起北京之行,最令他们羡慕不以的就是“野长城”和沿途的“特色风味餐”。   

四叔和四婶本来老人有病需要护理,还挤时间专门宴请我们,李爽和李诗也有同感。三奶、您全家及社中全家对我们的盛情,让我们的"北京之行"更愉快!  新中大叔起早为我们送月饼和水果,多亏了新中大叔的水果,让李爽在火车上解了渴......您买的栗子很好吃,我们尝后,分了一些给小阳。   还有照片也很好,都亏了您的数码照相机。   

我告诉李倩,等中考后,和李楠结伴来开原,届时,三婶也一并到东北看看。   

中秋节快乐!                           

晓东        

2006.10.6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三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们:请允许我这一位来自远方的朋友这样称呼你们,我今年11岁,正在读小学六年级。你们学校的设备一定不好吧,真替你们感到悲哀。但是,我很…阅读全文

2、     实在是对不起,这么长时间都没给你回复。失落的心境让我整日恍恍。明明知道过去的就该让它成为美丽的风景,珍藏在记忆的相册。但又有多少人能够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