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红芳致谢康娜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7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聂红芳致谢康娜的一封信

谢,让聂老师这样称呼你吧。

我觉得这样的叫你-----才如我心里对你的最初的感觉------那种很好、很钟爱的感觉。

 

看到你父亲给我的你的历史:谢康娜小小的年纪,就已有了历史,就成了个人物,(哈哈!)

 

字如其人,不需见你,字里行间,已让聂老师去了解去懂得了很多的你,老师就从内心里喜欢上了你。

 

也许你难理解聂老师的心情。

但我知道------你是如何地装在我的心里!而你却不知!(微笑)

是的,孩子,你还不清楚很多的事情。

 

这一年,聂老师没有和你做过任何交流,是缘于对你的体谅和呵护。

我正如去年对你父亲的所言,希望你在睿升不受任何干扰地一心一意的读书。

你来睿升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如何把成绩提起来。唯此,才能让你能走进梦想中的校园。

 

这一年,聂老师和校长可以说,在每次调考后都会关注一些学生的学习情况,谢康娜你也是其中的一个!

你也在校长的惦记和关怀里。

 

我多希望苍天佑护你  和  你父母  和  睿升老师的心愿!!!

-------可怜天下父母心(你是你父亲心里的宝,他为你付出了太多!你是他的全部!!看到你父亲脸上的汗水和着急的样子,知道他一次次的奔波、叙述,我的心情---虽口里不说,但心里--- 虽说父母可舍却生命都甘心,但你父亲的行为----已让很多做父母的汗颜,包括聂老师,也自觉惭愧!

-------可怜睿升老师心(我们多希望选择我们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去开开心心地上自己想上的学校,读自己愿意读的专业啊。我们的付出只许只有我们自知了。)

 

谢,在聂老师和校长老师的心里还是有憾啊,有难述的情怀。

多想你进入武大啊!!!!

 

不过,一步步地向前迈吧,你已经付出了努力,也进入了你能接受的校园。

阳光依旧灿烂,也会明媚。

未来无限,一切皆有可能。

将好习惯、好做法、好心态带入大学,并持之以恒,辉煌你会创造!奇迹现在就可预知!

我期待着----你更多的佳音!更多更好的佳作!大作!!

 

谢,你这一年,感受多吧。老师十一年面对着和你一样的同学,一届又一届,接待了万余名学生,感触太深,故事太多。

有时间了,去写吧。写你的执著,你的奋斗。写你知道的同学的心路历程。我去年跟你父亲说过,可以写成一部长篇。

只是聂老师的文笔不行。谢,人生与你,复读这一年,应是给你的宝贵体验,是你的人生财富。充分地好好地挖掘它,睿升复读会是你永远的怀念和心疼。

有机会,聂老师可以见你了。让聂老师告诉你在太多太多的素材,那会是你创作的素材和生活的动力。

因为,你曾和他(她)们一样坚强和不屈。

有空,聂老师再和你聊。祝周末愉快! 

 

2013.7.13(周日) 13:29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聂红芳致谢康娜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刘翔哥哥:我是湖南新化四小的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在电视里,我早就认识你了。记得20xx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你分别以7秒46和7…阅读全文

2、致纳美旅游:       写这封信是要特别感谢纳美旅游导游石头。    我父母于2014年5月3日参加纳美旅游美东六日游的旅行团,在游览大瀑布景点观看瀑布电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