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粉丝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8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粉丝的一封信

其实,很久之前就想写下这段心情了,我可能说的不对,有些话也可能会让人看到不开心,但是,我还是想说。这个所谓的“亚洲男神”,或许,就将尘埃落定。

它的诞生,让很多人为了它,熬夜、难过、开心、愤怒……对于很多粉丝看来,结局很重要,但是你们可曾发现,在这个过程当中,你认识了多少人,看清了多少事,你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对目标的坚持,这,才是你们的财富。不管男神是谁,李敏镐还是金秀贤,亦或是其他“男神”,请尊重对方,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他的男神,不是票有多少能够决定的。

看到很多人,为了见到偶像,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从很远的地方飞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一个小女生,你可知道这里对于你来说,会发生什么。你也许根本见不到他,也许还会面临危险,你们有为自己的家人考虑过吗?我不反对追星,我身边也有很多追星,但是请你们问问你们自己的心,你到底追的是什么,是面子?是从众?还是真的“爱”,如果是真的爱,就请对他的感情,放在心里,看看他的电影或是电视剧。偶像对于你们来说,应该是一种心灵的洗涤,是满满的正能量,他的一句话,会让你在自己的生活中看到希望,这才是你们需要的心里的“偶像”。

在这段时间里,我也经历了很多所谓的黑粉,对我进行攻击,其实,这是最让我无法理解的事情。你如果真的爱你的偶像,就应该好好去宣扬他的正能量,让偶像的好影响每个人的心。而不是想尽办法去诋毁他的所谓的对手,但是也许你们不知道,他根本没有对手,所谓的对手,只不过是媒体的新闻而已,只是你们心里的对比而已。

在这里,我真的很喜欢小哇和他的良家族,他们对于偶像的凝聚力,纪律,素养等都是很多其他粉丝都应该学习的东西,他们大都身为父母,有了自己的事业,偶像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种内心的感动和对青春的记忆。3月8日,在采访小哇时问道现场次序,他告诉我,他相信自己,也相信粉丝们。而良民们在现场无数路人粉开始疯狂涌入的时候的那几声“往后退”,真的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偶像和粉丝之间真正的感情。

李敏镐的粉丝,金秀贤的粉丝,也许我的这一份信,对于你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你们可以看过就算,但是我还是想你们可以看到这篇文章,请尊重每个人心中的男神,他是每个人心里的“太阳”,谁都不可以诋毁。请你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来爱你们偶像,不要到处奔波了。                                                       ——你们的喝茶君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粉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赵先生:           几天不见~你~还过得好么?我还是像上次一样,快要把你从我的世界里遗忘了,你呢?会像你说的那样还想过找我么?这一次,或许~你再…阅读全文

2、2108年的人们:我是20xx年的一名小学生,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一百多岁了吧!我给你们写这封信的目的就是让你们知道,在我们20xx年的大事。第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