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给株洲市市委的一封信

时间:2019/9/11 16:06: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村民给株洲市市委的一封信

尊敬的株洲市市委领导:  

冒昧的以这种方式与您沟通,实属无奈,望请见谅。因为实在是无法通过正常的渠道向您反映情况,虽然只是一个村的支部选举,但关系到一个三千个村民的命运,关系到党在基层的威信。  

元月十二日我村支部在街道党工委和区组织部的领导下依规开选选举的过程无舞弊,但是在政审之中却让言志恺顺利进入支委。言志恺曾经因敲诈勒索入狱两年,在任村主任期间因贪污公款被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纪委和荷塘区检察院立案调查并且退赃款60万元,时间不足三年,并且在任期内违法建房1500多个平方,在区政府司法拆除后,又顶风重建并且超过司法拆除之前的面积,而且在今年五月又新建一栋二层半违法面积五百多个平米的别墅。言志恺本人也是违反《计划生育法》违法生育二胎的违法者,并且在此次村支部选举中向村里部分党员行贿每人1000元和一条蓝芙蓉王。元月十一日下午在荷塘区政府后面的一个映前轩茶餐吧宴请四十多名党员和队长违法拉票。当日有荷塘区桂花办事处周露、刘小伟两位副书记摄像查处的违法照片记录,宴请的主人是言志恺、杨建清、袁建辉。  像言志恺这样一个恶迹斑斑,有过违法记录,顶风作案,并且公然以非法手段拉票的行为,是不是政治合格?能不能参选党支部?  

望中央巡视组给予查处,严明党纪,肃清国法,还老百姓一片朗朗乾坤。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村民给株洲市市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朋友们:最近还好吧!听说你们俩最近又吵架了。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互相退让一下,都已经那么多年了。你们还是一直吵来吵去,何时才会停止?我…阅读全文

2、敬爱的抗震救灾的战士们: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一次7。8级的大地震,只见地动山摇,飞沙走石,一瞬间,这里夷为平地。本来这里是鸟语花香的人间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