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和现实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3/6/27 0:20:55 本文由赖景密投稿,指导教师为:南平市峡阳树根小学 陈永锋老师

我亲爱的朋友们:

最近还好吧!听说你们俩最近又吵架了。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互相退让一下,都已经那么多年了。你们还是一直吵来吵去,何时才会停止?我的头真的很痛,很痛。

也许困难说的对,你们俩和好本来就不可能,你们只能为敌,不能为友。但我知道,这些都是困难破坏你们友谊的借口。我坚信,总有一天会看到你们俩在一起。因为时间总鼓励我坚持下去,我相信你们。

世界万物都在变化,我们三个也变化着。小时候,梦想你是那么天真,现实你是那么和善,你们总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三人之间仿佛隔着一堵冰冷的墙。梦想,你似乎刻意地在疏远我,或许是我渐渐的忽略了你。现实,你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和善开朗,你对我越来越严酷,仿佛我们从来不认识。或许是因为我还不懂得理解你。

我曾经几次苦苦哀求时间让我们重回那美好的时光。但时间无情的拒绝了。在这里,我结识了烦恼和困苦。但我很快发现,他们不是我想要的,他们无法给我快乐。你们和好吧!你们才是我最真挚的朋友。

记得那天,奋斗对我说:“朋友,别再留恋过去,前进才是你的目标。梦想是你的伙伴,现实是你的老师。”至今,那句话还在我的脑海回荡。梦想,是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鼓励我前进;是你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指引我方向;是你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带给我希望。现实,你的和善,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你的教诲,让我明白到与他人的距离。你对我的严格使我懂得生活的艰辛,你对我的劝慰让我学会了脚踏实地。是你们让我明白生活的道理。我相信,我一定会让你们和好,让你们走到一起,没有距离。

梦想,我不会忘记你;现实,我不会逃避你。

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你们的朋友

-------------------

20xx年4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彼得·潘:      你好!      读了你的故事,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你。      我和你一样,也是个不怕困难的男孩子,每次遇到困难都会想办法自己解决难题…阅读全文

2、   从华盛顿当第一代总统开始,他打走了外侵,成立了美利坚合众国之后,他为世界人民做出了很多关于和平的好事,为世界人民立下了不少的功德,招来了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