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彼得·潘的一封信

时间:2019/6/6 0:05: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彼得·潘的一封信

彼得·潘:

      你好!

      读了你的故事,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你。

      我和你一样,也是个不怕困难的男孩子,每次遇到困难都会想办法自己解决难题,但我没有你那么勇敢,遇到什么可怕的东西我就害怕得不得了。你会飞,我真羡慕你呀!我有很多问题想问问你:你为什么会飞?你为什么不会长大?……

      我的个子在班上中等,大家叫我乌鸦嘴,我真的很烦恼。妈妈经常想让我剪光光头,因为我的头发长得很快,妈妈说我吃的东西是长头发的,不是长肉的。

      你一直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和长袜子,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腰部还挂着一把小刀。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你竟然拿那把小刀跟胡克船长的大刀战斗,你是怎么做到的?

     祝你天天幸福!

 

                                                                     熊*然

                                                                2014年7月25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彼得·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企业老板、商界精英:   你好,我们青岛汇云无限物联网有限公司新推出了一款产品——青岛WiFi广告位,他的出现打破了网络推广的格局,弥补了网推…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宗亲:您们好!树长百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枣阳城东枣林店李氏一脉,源远流长,后辈子孙瓜瓞绵延,人才辈出。我辈正值太产盛世,修谱建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