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推荐信

时间:2021/4/16 0:1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优秀教师推荐信

优秀教师推荐信(一)

XX同志在我校工作一年来,热忱教育教学事业,富有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表现出虚心好学、追求向上的品质。能和学生融为一体,用孩子般的童心和学生建立融洽、和谐的师生关系。能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并有吃苦奉献的精神。能够虚心向老教师学习,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在工作中认真严格要求自己,一年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而且在钻研所教学科的同时,不断地进行深造,耐心的参加继续教育学习,能胜任本职工作,是一个合格的教师。综合评定等级优。

 特此推荐

                               XX市第XX小学

                   

                                      X年X月X日

优秀教师推荐信(二)

一、把青春献给教育事业

姜明宏同志几十年来如一日,在工作中默默奉献,把青春和热血献给教育事业,勤是自己的坐标,而舍是自己休息和活动的时间。

二、顾全大局,勇挑重担

他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勇挑重担。多年来一直担任低年级的教学任务,且大部分属于复试班教学,工作量虽大,但他从无怨言。顾全大局是他一贯的做法,在单位中,能团结每一位同志,并一道共谋教育大计。

三、用恒心钻研业务

人们都说:“要让学生得到一杯水,教师必须有一桶水。”钻研教材,研究学情,提高业务水平,他从未放弃过,他不断自我充电,自我加压。在教学中,他潜心钻研教材、教法和学法。

多年来,他曾多次被县教育局授予“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曾多次被长坪镇人民政府授予“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优秀教师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数学老师推荐信(一)xx外国语学校的数学教学水平很高,在高一高二两年就完成了整个高中所要求的所有数学课程,并在此基础上有所拓展。虽然课程难度较高…阅读全文

2、to whom it may concern:      had i been given the choice, i would not have laid scott off. but it was not my decision to make. xyz decided t…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