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荐信模板

时间:2020/4/8 0:10:0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工作推荐信模板

工作推荐信模板(一)

xx,男,xx年x月至xx年x月在xx有限公司担任xx职务,年薪为xx万人民币。                                                                

    xx先生在本单位工作期间,表现出了其独特的思维模式及纯属的工作水平。他具有极强的素质,工作清晰明确、严格规范,行政工作中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和沟通,使行政工作正常有序,相关工作达到了优质、高效,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工作积极主动,工作有计划,落实有措施,完成有记录,对各事项都做到了即使处理反馈。他同时具有业务学习的自觉性,积极配合公司提高员工素质,使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他的努力给公司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起到了窗口作用。该同志能够胜任所负责的任何工作。                                                                

    希望我以上所言能够帮助您更多的了解xxx先生。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请与我联系,我很乐意回答您的任何问题。

工作推荐信(二)

你好: 

  我是技术学院的一名老师,得知能够推荐我的学生同学到贵公司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无比欣慰。这样一个上进的年轻人应该去好的企事业单位发展,打拼自己的未来。因此,我很荣幸向贵公司强烈推荐这位优秀的学生。 

  同学于20**就读与xx轻工业技术学院,该学生是一个活泼、开朗、可爱 、 热情 、 积极、上进、 善良 、 有责任感的女孩,在学校学习认真、安分守纪、懂事听话深受任课老师的喜欢。 

  该学生学习能力强,做事踏实认真,有条不紊,是一个原则性比较强的女孩。积极乐观的态度、待人热情、乐于助人的品质难能可贵。在生活中, 她能够很好的处理与他人之间的关系,有很好的人缘。深受大家的喜爱。在工作上,不但能很好的组织协调工作有序的完成,而且她还是一个不怕吃苦上进的女孩,在读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体验社会认识社会,以便自己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成熟懂事她的从不让家人担心,是父母心中的好孩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敢于挑战敢于创新不怕困苦的她以虔诚积极主动的态度、工作的认真专注得到了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过该学生这几年的表现我发现,该学生具有很强的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素养和人格魅力,做事积极认真、细致周到,是一个综合能力比较突出的学生,故予以推荐,望通过审核。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工作推荐信模板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浙江大学自主招生领导:                                                                                                                …阅读全文

2、Dear Sir / Madam:    In the capacity of ×× of Class ×, No. × Middle School of ××, P. R China, I am writing with pleasure to recommen…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