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夫君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6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夫君的一封信

亲爱的某某先生:

首先,请允许我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愿意在红毯的另一端等着我,谢谢你愿意从我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男人手中接过我的手,谢谢你愿意同我一起承担起一个家的重量。

今天,将会成为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之所以说“之一”,是因为以后的日子,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纪念的。你我的生日、我们父母的生日、还有我们孩子的生日……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庆祝的日子。当然,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去记住,只是因为生活,我们都要经历平淡,所以,就在那几个特殊的日子庆祝就好。

亲爱的,我们都得感谢缘分,是它让你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再到最后的执子之手共建一个家。我想告诉你,我在遇见你之前,不管我不顾一切的爱过多少次。但从今天起,我决定从红毯的这一端走向你,我就已经将那些刻骨铭心都交给过去,不会再他们抱有任何留恋。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天,就是我一生的依靠,我会像那些平凡的妻子爱丈夫一样去爱你、爱我们的家。我知道,你也有你的青春,有丢不掉的牵挂,但请你记住,以后,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是我,你可以怀念过去但请别留恋。嫁给你,是我用我的一生做的赌注,请不要让一个全心全意相信你的女人赌输了,也不要忘了要背起的一个家的责任。

今天,你站在我面前,为我戴上象征幸福的戒指,它可以不用很贵,只要是你为我戴上的那就是我的稀世珍宝。今后,我愿意爱你所爱、亲你所亲、敬你所敬。同样,我也希望你能像我对待你身边的人一样对待我的家人和朋友。

你知道的,很多时候,我总是用微笑来武装自己,我希望在那个时候你可以抱一抱我,对我说“别装了,我知道你最想哭!”,戳穿我逞强的面具,那样我会很感激你。请包容我偶尔的无理取闹,我只是想证明一下自己在你世界的重要性。

同样,我希望我不仅是作为一个妻子站在你身边,更要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站在你身边。像一个妻子一样无条件支持你理解你包容你,像朋友一样和你分担生活、工作上的酸甜苦辣。所以,在我面前,你不必伪装,可以偶尔的在我面前表现你颓废的样子。

我可以原谅你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偶尔对我发的脾气,但事后一定要和我道歉,说说好话哄哄我,嘻嘻,我也只是个平凡的女人,也喜欢听见你夸我。

我愿意脱掉华衣艳服穿上围裙为你洗手作梗,我不保证餐桌上会有很多菜,但是你喜欢吃的,我都会努力学好然后做给你吃。如果你有空的话,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做做饭收拾收拾房间,在我不舒服的时候主动帮我洗洗碗,那样我会很幸福。

有些事,你问的我就一定会告诉你,我不说的,必定是没必要说的无关紧要的事。而你的事,你不想说的,我不会多问,你觉得有必要告诉我的,你说,我会认认真真的听你讲完。这就是我对你的信任,毫无理由的信任,所以别辜负了我对你的期望。

我希望在我们宝宝出生的时候,你能和我一起给宝宝起名字,一个小名,一个学名。学名听听两位父亲的意见,小名就用我们俩一起选的。你要看一些小故事,在我忙不过来的时候代替我给宝宝讲睡前故事。等到宝宝长大一些的时候,陪着我带他到公园里散散步打打球……

我希望,你能为我和孩子拍一些照片或是视频。出去旅行的、家居的都可以,我要把这些照片和视频都剪辑成美美的视频影集珍藏起来,等到孩子长大了,我们都老了的时候,再把它翻出来看看,我想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

亲爱的,还有好多话想要对你说,可我怕再说下去这封信就写不完了。我希望“你们”能珍惜彼此,慢慢的去实现以上我说过的事。我还想说,生活是琐碎的,两个人在一起过着柴米油盐的生活,有些摩擦也是在所难免的,我只希望“你们”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多一些包容之心,始终都怀着一颗欣赏对方的心去看对方,这样生活才会越过越好。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夫君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长沙:   您好!          我是来自长郡芙蓉的一名学生,最近您各方面的条件都提升了,我想通过这封信来描述您的变化以及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 …阅读全文

2、秦天同学: 你好!不知怎的,我突然听到老师说你要不上学了,你不来的这段时间,班里的位换了,希望你来看一眼班里同学的变换。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