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三)

时间:2013/11/4 0:18:39 本文由郭生刚投稿,指导教师为:候村镇七寨小学 马海江老师

老师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您分担了我学习上的快乐和忧愁,吕老师我一直相对您说,又说不出口,我就借此机会告诉你。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您一直是我们的班主任。一年级,我从那充满欢声笑语的幼儿园走进了这安静的一年级一班教室。见到了大家亲切而又甜蜜的笑脸,不一会儿,您来了,我还记得你穿的一身朴实的衣服走进了教室,然后对大家问好、介绍自己,也让同学们介绍自己。从那时起,我这单纯的心灵就知道你是一位温柔体贴的老师。

经过了一年的学习,我成功地升到了二年级,这一年我感到学习是多么的愉快和轻松。不过这二年级就有了随之而来的变化了。您的态度变严格了,作业加量了,就连我们的副课业减少了。当时我以为吕老师真小气我们想玩都不行,看到别的班级每次体育课都可以高兴地我们只能坐在板凳上呆目的听着老师讲课,直到铃声响了我们才能开始十分钟的短暂活动。不过这次期末考试让我知道了我的想法是错误的,别的班级分数都是在90到92之内而我们班呢,远远领先,品均分94,这一切都是吕老师您为我们的付出,用其他的课来为我们讲解知识,不是您我们就没有如此的成绩。

几年过去,我们依然对您十分敬爱,到现在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大哥哥了,虽然我们接下去要去初中部了,我们的学习也不是您来指导了,您现在就像我们的衣食父母一样教育我们、关爱我们,我们对您给我们的如此多的爱感激不尽,是您把我们从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培养成了指导如何善待大家的小伙子,离别就代表我们再次的相遇。

:“您辛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您已经带我们这个班有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里我有一肚子的心里话想对您说,但是有不敢当着您的面对您说。今天,我就用这封信来传达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菠菜老师:你好!记得那时我三年级,你在大礼堂为我们上了一堂作文课,那篇《麻雀的故事》深深刻在我的心里。因为我们班是“校班”,所以许多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