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明同学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2/8/26 0:19:34 本文由陈志慧投稿,指导教师为:八里营万集小学 牟小宏老师

小明:

小明,你好吗?我是赵岩,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你问好!你现在身体好吗?成绩上升了吗?

我现在很好,全班同学也很好,祝福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转走了以后,我们全班都很想念你.你转到了那个学校后,成绩一定上升了许多吧!我的成绩还是一般,没有上升许多,那个学校的学习条件好吗?我猜一定很好,不然的话你怎么回转到那个学校去呢?

快过元旦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家长.我也要好好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拿一个前三名.只要有信心,一定能行的,你说是不是呀!

小明你可得好好学习呀!我等着你成功的好消息!

好了,我不多说了,我要去上学了,祝你考出一个好成绩,记得回信哦!再见!

你的同学赵岩

20xx年12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开复:大一新生的困惑: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实践的矛盾?  一般来说,我非常鼓励学生通过参加社团来充实大学生活。选择社团一定要基于兴趣,当然也可…阅读全文

2、刘翔:你好!我是福建省莆田市的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在电视里,我早就认识你了。记得20xx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你分别以7秒46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