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信给你1400字

时间:2016/3/27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一封信给你1400字

亲爱的小王子:

哄你入睡,自己洗漱完毕已是新的一天了,3月28日 00:35分。除了我,全家人都已睡下了。非常安静的一夜,可我的内心却升涌着暖暖的爱意。

又到了一年一度特别想为你做些什么的时候了。 今天,我又去置办了一堆做蛋糕的材料,我还是决定为你的2岁生日再“献丑”一次。

两年前的今天,我正在医院的产房里待产,等待29日与你的相见。那一晚,不知所措、紧张的心情完全超过了迎接你出世的喜悦。对未来太多的未知,对自己太多的疑虑……我完全不能想象有你在身边成长的日子会是怎样的一番模样。

而一年前的今天。此时,我应该还在厨房为你的周岁而忙碌,因为要做人生中第一盘提拉米苏的确不太容易。好在最后的成品还不赖。也总算没有白白辛苦我站在厨房一整晚。

回想去年的今日,回想着那个才刚学会走路的你,如今却是又高兴、又伤感。

2岁了,孩子!从出生到现在,730个日夜,你我都不曾分开。这两年,我失去了很多从前的爱好,但这两年,我却守着你一起成长了。因为,我认为: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更值得我珍惜!

两年间,我不停的对自己说,我要让你拥有一个充满爱、充满自由的空间,我要让你拥有足够的安全感!我很努力,可还是会有遗憾。不过,你放心,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哒!

虽然有遗憾,但也有值得骄傲的事情。首先,妈妈在你出生时许下的“全母乳喂养到2岁”的诺言已经实现了;其次,,在还未有你时,许下的“等我有孩子了,一定要带TA去长隆动物园”的愿望也实现了。也许,等你能看懂这封信的时候,你或许会心里嘀咕“这也叫愿望?!”或许,还会嗤之以鼻,笑我真老土。可是,我想告诉你:这就是我对你爱的表达。

真的,真的。如果不是因为爱,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坚持不了两整年全母乳的日子;如果不是因为爱,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和你爸爸不会拼劲全力和自己较着劲!

730天,我从未有过一个囫囵觉,每晚只要你轻轻哼一哼,我都能瞬间清醒过来。这两年,这730天,我很辛苦,也真的很想完完整整、踏踏实实的睡上一觉。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把这些告诉你,不是想让你有感激,而是想让你知道,我是如此的爱你!这份爱不求回报。

如今,我又许下了一个愿望,每年最少能带你去一座城、一个景点去看看。不是为了你长大了而去炫耀,而是让你在旅行中去享受我们一家几口的亲密时光,也让你感受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说得更白一点,就是让你在旅行中感受快乐就好了。至于你是否记得住什么,对我而言,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开心!

人生中,会有许多的沟沟坎坎,可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需要时,我当你的路灯,不需要时,我也会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你。孩子,你只需记住:我是你最温暖的港湾,我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2岁的小盆友,现在我的来记录下你目前的技能,以免等我老了回忆不起来:

会自己在开心的时候,哼一些自创的小曲;

会要求我们跟着你,学说一些你自创的稀奇古怪、完全不知道意思的话;

会自己边唱边跳舞,会双脚一起蹦,还会一脚前式的小马蹦;

爱上了过家家的游戏,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全都成了你的道具,即便是在有了两个小厨房玩具之后;

会时不时突然蹦出很多新鲜词汇,吓我们一大跳;

不喜欢我们家看手机、打电话,会说“看手机不乖!”“扔掉手机!”等等;

每次出门上班,你都会飞奔到门口说“亲!”然后,我们脸蛋的左边右边上边下边,就连鼻子尖都得亲亲。

每次亲亲之后,我们都会带着那份洋溢着幸福的心情去上班……

 

  小王子,谢谢你!谢谢你平安健康的成长!谢谢你对我如此的依恋!谢谢你虽然脾气急躁,但依旧是个热情开朗有自己想法的孩子!谢谢你虽然有时会无理取闹,但却能愿意听我讲道理并认同!谢谢你也爱着我,这让我无比的幸福!

   千言万语,只一句:此生爱你,愿付一切!

 

                                                               2014.3.28  01:43 于郑州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一封信给你1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教师同行:您好!最近身体可好?咽炎还经常犯吗?记得多喝热水,换季了,当心别感冒了,即使感冒嗓子肿得说不出话,我们还得用尽全力去喊着讲课…阅读全文

2、首先,中国,生日快乐。接着,大眼鬼,生日快乐。年年18。好啦,进入正题。今天日子有点特别,10月1号,农历9月初八,祖国和你一起生日,哈,有点小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