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加盟商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2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加盟商的一封信!

亲爱的加盟商朋友:

 

你好!

 

首先来一个自我介绍,我姓郭名永涛,是西安远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员.

 

自从公司成立正式运营以来,得到了许多朋友的认可,很多认识的朋友和·不认识的朋友加盟了远鸿,并成功开起了自己的网店,有些朋友不但自己加盟还介绍朋友加盟,到处帮我们公司做宣传。(真心谢谢大家)

 

这里除了对我们公司的信任以外,更重要的是你们看到了开网店的好处,21世纪的今天,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购物的习惯,通过一台电脑可以将产品卖到世界各地,你们看明白了,所以你们选择从一个消费者变成了一个网商。

 

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有了你们的见证和鼓励,我们会更努力!

 

目前为止有部分加盟商已经做的很好,网店已步入正轨,生意也越来越好,但也有一部分加盟商网店的生意不是很好,在这里我希望所有加盟商朋友既然已经选择了开网店,就拿出信心用心去做,把自己的网店做起来,让生意火起来,我们一起努力,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加盟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信。   本人名叫周正增,男,党员,1924年2月22日出生,籍贯湖南,现居住天河员村新村59栋101房…阅读全文

2、网友们好。我就是传说中的“车展刁蛮女”,在车展上为了买一辆双环小贵族,把男朋友帽子扔来扔去的那个女孩。因为这件事件在网上被炒得热火朝天,还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