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吕洞小学小伙伴们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1/2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吕洞小学小伙伴们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吕洞小学的小伙伴们:

   你们好!我是德馨园小学三年级30班的李思儒,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但是学校常常会给我们看你们的照片,讲你们的故事呢!在此向你们说一声:“新年快乐!”

   先给你们说一说今年春节我是怎样过吧!今年春节,除了吃年夜饭以外,我与妈妈一起到梅溪湖看了美丽的灯展,那里真是灯的海洋。有火红的灯笼;有形态各异的卡通人物;有闪闪发光的摩天轮;有颜色各异的星星灯;还有神气十足的骏马灯;有非常美丽的礼物盒灯。最有趣的要数音乐喷泉灯,随着音乐的变化,水柱高低和颜色也会发生变化,即神奇又美妙!道路两旁的小树上挂满了无数的小闪灯,时而蓝色,时而白色,时而红色,像极了天上的星星。到了这里除了可以看灯展,还能尽情地玩耍。有滑滑梯,有攀岩墙,还有跷跷板呢!下次你们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带你们去的!

   不知道你们春节是怎么过的呢?远在他乡工作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回来了?给你带来了“惊喜”吧?你们的春节有什么习俗呢?是不是也与我们这里一样热闹呢?

   真希望你们有机会能到长沙来玩,记住记得一定要到德馨园小学30班来找我呀!今年寒假,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学会了煮饺子和汤圆,下次你们来的时候我还可以煮给你们吃哟!

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30班  李思儒

                        2014年2月11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吕洞小学小伙伴们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傅X:    你好!     当时光逝去,转眼间你我都已是初二的学生了。这个秋季不由自主地想你。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钟暮鼓;淡淡的云,淡…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委婉的给你写这封信,只是想请求你一件事。请删掉空间和微博上,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吧,有些记忆我们都清楚是永远抹不去的,即使没有这些文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