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境印象装饰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9 0:1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美境印象装饰的一封信

溧阳美境.印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我是金峰凤麟府业主,我的房子由贵公司华庆宝设计师设计并且由高进中队长负责具体施工,在整个装修过程中,贵公司的设计师及施工队长都非常的尽心尽责,我对装修没有什么经验,但是在他们的帮助下,现在房屋工程已经基本完工,让我很满意。因此今天特以此书信表达我们内心最诚挚的感谢。

 

        我是在2014年6月经贵公司另一东门业主介绍下与贵公司签订了整个装修及设计合同。我的房子是新房,上半年交的房,户型中规中矩,户型不是特别大,既要美观又要有一定的储物空间,有较大难度。当我把我的想法告诉贵公司华庆宝设计师后,他针对我的要求,没几天就设计出了几套设计方案让我选择,他不厌其烦,经过几番改动,终于达成了我一个满意的方案,使整个户型瞬间华丽变身。定好设计以后,他在材料使用方面也给了我很大的建议,使工程顺利开工。

    施工阶段是高进中队长进行具体施工的。高进中是个非常负责的队长,整个工程在他的负责下,有条不紊,有效率更有质量;高队长也是个专业性强的队长,水电都是他负责具体做的,不仅让我觉得满意,连邻居路过看热闹的也在我们面前夸他。同时,在选择材料、施工具体方案上也是为我们实用及成本考虑,这让我们业主很放心、很省心。

 

同时,施工中的泥水匠、油漆工也都尽心尽责,房屋的整体装修免不了他们的共同努力。

     非常高兴自己与贵公司的这次合作,感谢贵公司在此次工程中工作的所有员工,下次如果还会装修,我还会选择贵公司,我也会多多推荐给亲朋好友。

 

祝愿贵公司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金峰凤麟府业主于先生

                                                                          2014年8月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美境印象装饰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们:    您好!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您对铭士达的支持与厚爱,铭士达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向您一直以来对铭士达…阅读全文

2、尊敬的谭局长:您好!       本人是外地的,在今年8月11日带小孩(小孩9岁半)来到贵地皇龙峡生态旅游区漂流时,因旅游区提供的安全帽太大不慎将小孩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