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亚运会辛勤工作的人们一封信作文200字

时间:2014/3/14 0:19:27 本文由王宇航投稿,指导教师为:三门县健跳镇中心小学 苏亦红老师

亲爱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我是一名宝培的小学生。我非常羡慕你们能当选为20xx年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

20xx年的广州亚运会是全亚洲人们的一件盛事,也是全中国人民的一份光荣。届时,我们一定能够举办一个和平、健康、超水平的运动会。

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因为有你们无私的奉献,无偿地付出,早出晚归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心全意的精神。使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有着宾至如归的感觉。

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你们是我的榜样,也是我追求的目标。我长大后,也要做一名志愿者,为祖国,为人们做出一份贡献。

祝:

身体健康

小学生:郭俊廷

3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三水华侨中学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我们是华南师范大学2011级赴三水华侨中学教育实习队的全体队员。根据学校教学计划的要求,我们将于20…阅读全文

2、 杨若兰你好:   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说,我就借着篇作文来说一说吧。你的学习非常好,但老师批评你,你却虚心接受改正错误,让你的学习和平常一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