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一封信1600字(一)

时间:2015/1/26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1600字(一)

  今天和几个好朋友又聚在了一起,聊了很多。可能这算是过完年,大家又要各自奔向自己的事业、理想、爱情前的小聚吧。

  最近几天的状态其实不是太好,自己也很疑惑为什么会在过完年以后,情绪似乎又变得开始不太稳定。因为大年初一的早上跟你发完短信,你的回信还是一如既往的骂我?心里又变得难受?还是自己根本放不下?如果自己问自己,我还爱你吗?我会毫不犹豫的对你说,爱。自己的内心还是期盼自己有一天能按照你所说的一切去做好,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更像一个男子汉,不再那样的幼稚,说话算话,不去发脾气,不去伤害别人,有担当。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深深地记忆在心里。但结果你可能还是给我下了一个像死刑一样的判决书给我,永远的恨我,不可能再回来。

  有人对我说,不管你是疯狂地喜欢一个人,还是他疯狂的喜欢你,你们都不可能长久,因为在乎,你就会提更多的要求,想要达到完美。可能爱情对我这种人终究是残缺的,我自己做的始终不够好。我无法像他一样,他可以把你照顾的很好。我只能对这上帝祈祷,希望有一个女孩子能像你一样,和你一样的性格,一样的美丽,一样的快乐的生活,有一天她能来到我身边。你带给我了太多的第一次,那些回忆总会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出现在某个场景里,然后让我想你。

  我不敢在你面前装作自己所有事情都无所谓,毫不在乎,因为我办不到,我只能把自己降低,但你觉得那是懦弱。似乎我所有的举动,你都会认为是不对的,觉得我很差。今天问好朋友,和女生讲道理能有用吗?朋友的回答是:“一点用都没有,她不想理你的时候,不管是任何事情,都不能起到沟通的效果。”原来自己当初是多么的傻,总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惹得你更生气,而我自己还不让步。

  在家里的团年饭上,大家把我和你的事情放在了桌上,所有的人都很喜欢你,他们觉得你是个好女孩,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太幼稚,不像个男人,说话不算话,一直再批评我。我承认都是我自己的问题。现在回想起你以前对我说的话,都是对的,对我的评价也都是理性的。现在的结果是我自己造成了,我必须去承担,我伤害了你,我必须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不给你添麻烦。现在我每天数着天数,今天是初六的凌晨,算上今天,我没有打扰你已经有6天了,其实在每天的生活中,我都必须保持自己忙碌,因为一停下来,我就会想你,我拼命的看书,让自己忙起来。以后我每天,我必须忍住自己想联系你的想法,我数着每一天,坚持住每一天,我不能让那个数字一下子又回到零。如果回到零,那就证明我又闯祸了,我又伤害你了。

  我对我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奋斗,好好创造出一切,同时自己也要历练的更坚强,让你看到我的成熟与稳健,看到我能给你幸福,看到我能带给我未来家庭妻子和孩子最温馨的关爱,看到我对父母的孝顺,看到我以后带着你去世界旅行,我们一起吃尽这世上所有的好吃的,哪怕吃成个胖子。你最喜欢胖子了。我现在还是很在乎你,哪怕一丝希望,我也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我不放弃。时间,真的可以检验出真爱吗?还是说最后时间留给我的只是残酷的现实。最近网络上有个话题很热:如果有一天你醒来,发现有消息告诉你说,今天你的前女友结婚了,你会如何反应。我其实早在心里给了自己答案,肯定心痛,难以接受,但当我试图接受这个事实的时候,慢慢的感觉就会淡一些,渐渐地会祝福你,你找到了自己的真爱,那份你需要的爱,我给不了你。

  你是个好女孩,多么希望和你相处的日子能多拥抱你几次,多和你一起去更多的地方吃好吃的,我们一起打电话,发短信聊天,你告诉我,你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让我感受到你的生命如同我的生命,每天都有那份爱在那,它不会变。每天都和你快快乐乐的,以前你说话损我的时候,我总是会开不起玩笑,然后生气。可现在,哪怕你损我一天,我一定会非常的高兴。因为你还爱着我。

  是我太自私了,是我不够成熟。

  原谅今天的我写下这些话,又一次让你感觉到了我的懦弱。我想明天自信坚强的我又会回来了,生活还是要继续,现在永远是现实,哪怕我们再倔强,也不抵抗不了它的残酷。

  我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生命如果不能过得有意义,并且快乐。那人又为什么要存在。

  真心祝福你,祝福你快乐,健康,幸福!

  永远爱你的人。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1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业主朋友:您好!感谢您的启阅,首先我代表广东星艺装饰集团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也许您已经收房,也许您正准备收房,无论如何,广东星艺装…阅读全文

2、敬爱的“东方第一哨”的解放军叔叔:你们好!当我看了你们的故事后,感慨万千,你们能顶着最冷达零下四十摄氏度的冰天雪地里巡逻,还要每天凿冰取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