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700字(五)

时间:2015/7/3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700字(五)

女儿: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首先祝贺你长大了。今天,你虽然在形式上退出了少先队,但在人生的道路上,却又向前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其实,妈妈早在你4岁的时候就给你写过信,此后每年的生日都想给你写信。都是想跟你谈谈你的进步,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但我知道,随着你的成长,你的世界越来越大,你的视野也逐渐开阔。我要跟你说的,已经跟不上你的成长,你甚至每时每刻都在成长。

今天,在你举行退队仪式的时刻,妈妈为你的成长,为你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其实,你不仅在年龄上又增长了一岁,你在生活上的进步也是非常明显的。每当看到你放学独自走回家时,每当听到你说你可以自己在家(实际上你已经两次独自在家了)的宣言时,我都由衷地替你高兴,你终于长大了。你的独立性越来越强,你对周围亲人和小孩子的爱心也令人欣喜。你的成长不仅表现在生活独立方面,在学习上,你的认真、努力、主动,也有不小的进步。妈妈一直很欣赏你对作业的认真和主动,每次下班回来,都是看到你在认真地写作业。你从来没有发生过拖延作业的情况。当然,你的学习成绩还有提高的空间,不小的空间,但是妈妈很有信心。因为我发现你已经开始主动地复习功课,按时完成已经制定的学习计划了。一个人只要有信心,有计划,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妈妈也还有些小小的希望。记得上个月我跟你谈过一次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今天,我还是这三个希望:首先希望你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爱父母,爱师长,爱朋友,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其次,希望你培养自己一个良好的习惯,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好的习惯会让你受益无穷;最后,学习要主动。在这方面弹性很大,我想,只要你努力了,你在你自己的基础上努力过了,你就会有收获。在这方面,我提出一个小小的希望,希望你在阅读图书方面能够再多一些,玩手机的时间能够再减少一些。

最后,妈妈再次向你祝贺,祝贺你将度过最后一个六一,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你新的节日。祝你快乐成长。

 妈妈

 2014年5月31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7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乡友: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广安是您魂牵梦绕的美丽故土,是您打拼天下的动力源泉。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Mr. Right,你好。介于今早凌晨2点加班回来后便昏睡过去的你可能早已没有什么时间概念,所以我决定在这里正式的通知你,今天是2月14日。是的,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