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珊珊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2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珊珊的一封信500字

珊珊: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了,珊珊你已经7岁了。珊珊你在曙光蓝天小学上小学一年级已有半年。这半年感谢曙光蓝天学校老师对你的教导和关怀。

   珊珊从你上学后渐渐的懂事很多,回家后知道自已学习了。珊珊人的成长爸爸看在心里,爸爸很喜欢你。珊珊你从小就一个习惯,爱花钱买东西,只要放学后先给爸爸要钱去小卖部买西,爸爸给你说了很多遍,不要乱花钱,小卖部的东西吃多了对你的身体会造不健康。可是不给你钱,你就会哭闹。爸爸最不愿意看到你哭泣了。每当你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的时候,爸爸的心真得很疼。我就会给你钱。妈妈不让我给你钱,不是妈妈不好,是妈妈不想看到你乱吃东西对你的身体造成损害。这是爸妈在关怀你/。我的小珊珊等你以后长大了,就会知道爸妈是多么的爱你疼你了。今天你们的刘老师留了这样一个作业,让爸妈给你写一封信,我觉得这个作业非常的好的。当你明年此时,再打开这封信时,会看到爸妈对你的期望和关爱。希望珊珊在2014年这一年里,能有以下点改变:

1、在学校的课堂上注意听老师讲课,提高自已的学习成绩。

2、和你们班的同学小朋友们和睦相处,发挥自已的优点。

3、希望你不再乱花钱,做一个听话的孩子。

当2014年12月25日这一天的到来,当你再些打这封信的时候希望珊珊看爸妈对你的期望都能实现。希望这一年你可以获得优异的成绩,给家长和老师一个满意的回报。

                                       2013年12月30日

                                             爸  妈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珊珊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弟,感觉你总是在忙碌,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间与你长谈。于是我干脆一股脑全写下来。    我只比你大七岁,人生轨迹比较单一,阅历谈不上丰富。但我还…阅读全文

2、李厅长您好!我首先在您百忙中,为我冒昧的打扰您,深表歉意!……不知您还记得您五年前曾接手的一起邯郸交通肇事案吗?我是那期交通肇事案中一受害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