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桌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2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桌的一封信500字

                     (初二下期中考试作文)

   只有失去,才能让人珍惜,然而已为时已晚。

                                      ——————题记

   刚上初中,你就特别显眼,不为别的,只是因为高。你主动打扫卫生,我也就跟随你,我问你问题,你总是笑而不答。

   军训的时候,我们个个头疼欲裂,只有你那么淡定,那么随意,一看见你轻而易举地打败了站军姿、蛙跳,我就由内心敬佩你。

   后来,也就是开始上课后,你就不淡定了——你成绩不好,但你还是乐于助人,有求必应。

   和你坐在一起,真好!

   那一次,我因为家里有事临时在学校吃饭,我们几个男生去买饭,你们都买了很少,就我买了很多。别人大多吃饱了,可我吃不了。你那么高,那么瘦,我看见你,便觉得你没吃饱,便把我多出来的一份给你,但你却那样固执......

   那次星期一,你没来上课,我以为你有事,可第二天你也没来。我四处打听才知道你去了体校,是那天来找你的那个排球教练吗?我记得,那天你们说话时,我还在你的影子里乘凉。你,为什么要走?

   我等啊等,我等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四个月,我终于知道你不会回来了。还会有人主动帮忙干值日吗?还会有人站在太阳下用影子让我们乘凉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石头般的同学们似乎没发现你走了,他们仍像会动的石头那样生活着。

   要是在初三开学的时候,又可以看见你已经拿了工具在班里忙忙碌碌该多好啊!如果不能的话,便祝你永远幸福平安吧!

   感谢你,我曾经的朋友加同桌;感谢你,带给我以及教会我的一切!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桌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去年很偶然的发现了“女童保护”的新浪微博,并且关注了她。联想到近些年发生的那些令人发指的性侵女童的事件,我就想可不可以参与这个项目,做一名志…阅读全文

2、敬爱的解放军叔叔们:近来,你们辛苦了.在这几天的工作里,你们累坏了吧!虽然那你们的救援工作开展的很辛苦,但是,看到那么多的再区人命被救出,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