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鲍安琪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鲍安琪的一封信

鲍安琪同学:

   你好!

  首先,让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是浙江省宁海县实验校区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我叫葛晔恺。

  我的家乡可美了!这儿有山有水,风景美不胜收,有翠色欲流的杜鹃山,有奇峰林立的浙东大峡谷,还有景色优美的梁皇山等各种美丽景色。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浙东大峡谷了,那儿山清水秀,从山顶快速流下来的溪水是那么的清澈,石头有的尖尖的,有的圆圆的,形状各异,五彩缤纷。若是在夏天,你能赤着脚,在清凉的溪水中玩水呢,溪水冰凉冰凉的,没过了脚,浸在水中,消除了人们一天的疲劳。就连许多的外乡人也都慕名而来,欣赏宁海的湖光山色,品味宁海的风味小海鲜。你也一定要来我们宁海玩赏哟!

   不光我的家乡美,我的校园也是那么的丰富多彩。上课时,我们那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每一句都是那么的整齐,那么的有力,抑扬顿挫,铿锵有力。下课了,这是我们放松的时间,同学们有的坐在了教室中愉快地聊天,有的在快乐地做游戏,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自由自在,那么的无拘无束。如果你踏进我们的小花坛,就立即会被那一股浓浓的花香味给包围了:芳香秀气的桂花,娇艳美丽的茶花,婀娜摇曳的紫薇。走在其中,就像走在一片花海里,令人心旷神怡。在这境界里,你能不喜欢这充满读书声和笑声的校园吗?

  一个星期前,我读了一篇课文,了解到了你们内蒙古草原的一碧千里与辽阔美丽,还有你们人民的热情,我多么向往你们那儿的草原啊!总有一天,我会到达那儿,去领略草原的无限魅力。既愿骑上“蒙古马”,在无边的绿毯上尽情奔跑,观赏草原的美丽风光;又想躺在柔软的青草上,感受青草的温柔。到那个时候,我们也许可以见面了,你会欢迎我去你家做客吗!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葛晔恺

 

                                                                                 2014年3月2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鲍安琪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那一时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当我踏进新的校园,总是觉得有些不对劲:或许是爸爸妈妈的亲情,或许是一起玩耍的朋友们。我当然知道这是新的环境了,不…阅读全文

2、五年级三班 庄彦菲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当你们还在孤儿院成长时,我却在一直依靠父母继续快乐的成长。你们的生活环境怎么样?快乐还是忧伤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