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领导干部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0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全县领导干部的一封信

   近日,我阅读了《把事情做到最好》一书,感受很深,收获颇丰,觉得有必要向全县领导干部推荐。

各级领导干部一直在尽职尽责地开展工作,也一直追求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但也有一些干部缺乏“把事情做好最好”的意识。

   读了这本书之后,你就会懂得,任何领导,都喜欢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下属;任何组织,都十分重视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人。那么什么样的人才算得上是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人呢?

去做别人不想做的事,去做别人不肯做的事,去做别人不能做的事,去做别人不会做的事,去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去做别人不擅长的事,去做别人做不对的事,去做别人做不成的事,去做别人做不好的事,去做别人做不到的事,能做成事而不出事。这样的人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到最好,这样的人就一定能让领导省心、同事心安、群众舒心,这样的人就一定能持续成长、不断成熟、获得成功!

有些领导可能认为,给同志加薪增加福利待遇,同志就会把事情做到最好。事实上,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

   如何让组织里的所有人在工作中都能把事情做到最好,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组织他们学习和掌握做人和做事的学问,改变思想观念,这样的学问在《把事情做到最好》里就能找到。这不仅是一本工作时能派上大用场的指导书,还是一本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教科书。用这本书去激励和要求所有成员:想做事、肯做事、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善做事、做对事、做成事、不出事。去把事情做到最好!

   衷心希望大家通过深入学习和全心实践本书后都能成为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人,也希望大家把学习中的所思所悟写成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明年2月底前报县委办。

祝大家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李县平

                                                       2013年12月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全县领导干部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站在2014年农历春节的门槛上,请每一位同学静静地、认真地、理性地思考这样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2015年的春节,你将怎样度过?你是刚从理想的…阅读全文

2、致中国出租车论坛的各位好友:每一位群员都代表着中国的出租车司机讨论,应该是资深论坛!本群不允许任何个人以中国出租车论坛的名义去攻击他人,否则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