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介绍女朋友的感谢信

时间:2019/11/8 0:01: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感谢介绍女朋友的感谢信

江阳兄:

接读来信,承你见爱,想替我介绍女朋友,很感激你。罗小姐,我在某工厂工作时,曾经见过她不少次。以后我应征入伍,就没有机会认识她了。她人品好,风度好,如能求得这样的小姐做朋友,自然非常愿意。

不过,目前我还在部队,受到某种的限制,又不能时常请假回去,我看还是请你先向对方说明,征求同意,再来介绍我们见面较为稳妥,齊神的地方,以后再谢。

祝 

快乐

弟 文富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感谢介绍女朋友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西江医院的各级领导、全体医护人员: 你们好! 本人张金安,家住德庆县悦城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 福。我儿子张志健不幸患上先天性尿道下裂,对…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吴老师,亲爱的90级8班同学:                                                                     大家好!我想死你们了!!!            …阅读全文